显示之家商城蕴含各种LED显示屏价格!

[产品参数] 透明LED显示屏租赁技术参数及价格

[复制链接]

951

主题

1843

帖子

1941

积分

屏屏掌门

Rank: 8Rank: 8

积分
1941
发表于 2017-5-20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模块化、超轻、超薄、兼容、快捷、可靠、炫彩
点间距:P3.9*7.8、P7.8*7.8   P10.4*10.4
hello 透明LED显示屏租赁技术参数及价格 1492574213.jpg  透明led显示屏 foru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8444

帖子

8555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8555
发表于 2017-5-20 15: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84

帖子

4622

积分

屏屏宗师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4622
发表于 2017-5-20 16: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认证企业VIP1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0452
发表于 2017-5-20 18: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钱钱就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25

帖子

8107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8107
发表于 2017-5-20 18: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OK,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52

帖子

5049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049
发表于 2017-5-20 19: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441

帖子

8699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8699
发表于 2017-5-20 21: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49

帖子

9347

积分

认证企业VIP1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9347
发表于 2017-5-20 21: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3008

积分

屏屏宗师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008
发表于 2017-5-20 22: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93

帖子

5178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178
发表于 2017-5-21 00: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其实也就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