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之家商城蕴含各种LED显示屏价格!

[广西]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团校采购全彩LED显示屏及设备51万成交结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6 1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团校采购全彩led显示屏及设备51万成交结果
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团校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依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2019〕201903130046号计划函要求,于2019年5月31日就礼堂LED显示屏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谈判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礼堂LED显示屏采购(GXZC2019-J1-23888-CGZX)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
数量及简要技术要求:P2.0全彩显示屏23.33㎡、屏体框架及外装饰1套、控制系统发送卡3张、控制系统接收卡90张、LED显示屏系统软件1套、配电箱1套、视频拼接处理器1台、电脑1台、电缆1项、通信线1项、安装调试及辅材1批;
合同履行日期:自签订日期15天内;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网站,2019年5月24日。
四、谈判日期:2019年5月31日
谈判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秦佩、冯伟、杨婧、黄勇
采购人代表:朱志远(本项目)
五、成交信息:
本项目:
1.成交供应商名称:广西南宁互贻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2.成交供应商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南二里3号星湖综合楼603号房
3.成  交  金  额:伍拾壹万元整(¥510,000.00元)
4.主要成交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见附1)
六、联系事项:
1.采购人名称、联系方式:
  本项目:
  采购人名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团校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思贤路55号
  联系人及电话:李小艺,0771-5621860
2.采购代理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 广西南宁市朝阳路63号凤凰大厦
  项目联系人:鞠丰泽;联系电话:0771-2869132
3.监督部门: 广西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电话:0771-5339851。
七、成交结果公告期限:自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中心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附件:1.主要成交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2.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2019年6月5日





相关公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09

帖子

3226

积分

屏屏宗师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226
发表于 2019-6-6 12: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4962

帖子

5342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342
发表于 2019-6-6 14: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29

帖子

3592

积分

屏屏宗师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592
发表于 2019-6-6 16: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2660

积分

屏屏宗师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660
发表于 2019-6-6 20: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79

帖子

4802

积分

屏屏宗师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4802
发表于 2019-6-6 23: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屏屏飘过,52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57

帖子

5895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895
发表于 2019-6-7 02: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938

帖子

8044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8044
发表于 2019-6-7 04: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顶起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68

帖子

5567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567
发表于 2019-6-7 06: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LED行业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01

帖子

5045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045
发表于 2019-6-7 07: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