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之家商城蕴含各种LED显示屏价格!

[四川] 茂县公安局预算42万采购全彩LED显示屏及设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3 16: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茂县公安局预算42万采购全彩led显示屏及设备
受茂县公安局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茂县公安局LED显示屏及配件采购项目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茂县公安局LED显示屏及配件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5132232019000080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夏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18048009296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茂县公安局
采购单位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凤仪镇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夏老师,18048009296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四川至善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汪先生,028-68742460
代理机构地址: 高新区西芯大道天目路77号保利·新天地12栋2单元821 室


一、采购项目内容

预算金额:42万元(人民币)
获取询价文件文件售价:300.0 元
询价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0:00
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0:00



二、开标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0:00

三、其它补充事宜

本项目预算:42万元;财政监督电话:0837-7422332;本公告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42.0 万元(人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61

帖子

5217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217
发表于 2019-6-13 17: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向你们学习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444

帖子

9489

积分

认证企业VIP1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9489
发表于 2019-6-13 20: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十分感谢让我学到了这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73

帖子

5190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190
发表于 2019-6-13 21: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79

帖子

3460

积分

屏屏宗师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460
发表于 2019-6-13 23: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46

帖子

5031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031
发表于 2019-6-14 0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MD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01

帖子

2647

积分

屏屏宗师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647
发表于 2019-6-14 02: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79

帖子

6034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6034
发表于 2019-6-14 03: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其实也就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06

帖子

6227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6227
发表于 2019-6-14 04: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led卖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90

帖子

5066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066
发表于 2019-6-14 05: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OK,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