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之家商城蕴含各种LED显示屏价格!

[河南] 商丘市梁园区解放路小学采购全彩LED显示屏及设备37.8万成交结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2 10: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商丘市梁园区解放路小学采购全彩led显示屏及设备37.8万成交结果
受商丘市梁园区解放路小学的委托,拟对商丘市梁园区解放路小学LED显示屏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开标、评标等工作,现就本次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商丘市梁园区解放路小学LED显示屏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商梁财采购[2019] 127号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具体参数及采购需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等相关标准。
五、质 保 期:1年。
六、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 10日历天  
七、预算控制价:388125.00元
八、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发布媒体:《商丘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发布日期::2019年 7月4日至2019年 7 月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2时00分 ;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
十、竞争性谈判信息:  
竞争性谈判时间:2019年 7月9日9:30
竞争性谈判地点:商丘市淮河路与神火大道交叉口秉轩酒店二楼会议室
谈判成员: 王瑞堂、李叶、韩卫杰
十一、竞争性谈判结果:
成交人: 商丘市誉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报价:378600.00  元       大写:叁拾柒万捌仟陆佰元整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0日历天
质保期: 一年
十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商丘市梁园区解放路小学
联 系 人:韩女士
联系电话:13193410055
代理机构:河南呈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汝州市望城路港森小区东办公楼二单元201
联 系 人:屠经理
联系电话: 18337011975   

            

本项目结果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如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交质疑函(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签字)原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若回复不满意的,按有关规定向相关监督部门投诉。
2019年 7月 9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63

帖子

5316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316
发表于 2019-7-12 12: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屏梦 你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55

帖子

5854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854
发表于 2019-7-12 15: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836

帖子

3874

积分

屏屏宗师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874
QQ
发表于 2019-7-12 17: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514

帖子

9552

积分

认证企业VIP1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9552
发表于 2019-7-12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MD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07

帖子

5894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894
发表于 2019-7-12 21: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01

帖子

5431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431
发表于 2019-7-12 23: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757

帖子

6804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6804
发表于 2019-7-13 0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不错支持楼主,用户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11

帖子

7897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7897
发表于 2019-7-13 01: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买P记得找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42

帖子

5259

积分

屏屏盟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259
发表于 2019-7-13 02: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