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3092 人浏览分享

开启左侧

新常态下,LED显示屏产业的创新难题在哪?

[复制链接]
13092 0
自产业细分化发展以来,led显示屏创新常有,但很多都是昙花一现,很少有产品能成为市场“常青树”,尤其是随着市场逐渐饱和,屏企的市场份额不断缩水,产业竞争日渐艰难,以至于很多屏企开始降低对“创新”的资金投入,尤其是一些生存压力较大的中小屏企。

   “中小企业哪来那么多资金源源不断投入,能活下来算不错了”,一段时间内,这句话成为很多LED屏企的心声。

   不过,就在很多屏企还在怀疑创新价值和意义时,一些龙头屏企,已经开始收获了一轮“创新红利”,享受持续创新带来的回报,业绩从大规模向高质量跃进。这几年来,在利亚德的文旅显示、雷曼的COB小间距,以及洲明的智慧LED显示、壹品光电的LED“冰屏”等一系列颠覆式、品类式创新之外;还有一批屏企推动LED显示品类的跨界创新,比如与路灯相结合的LED灯杆屏,融入新零售市场的LED广告机等产品,都给LED显示屏产业注入诸多新鲜活力。
20191112131635_81803.jpg
   因此,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怀疑创新的价值和使用,更不要怀疑创新的未来和前景。

   当前,各个厂商所需要做的就是必须清楚:创新的边界和领域,不要将创新与模仿、抄袭混为一谈,而是将创新全面植入企业的各个领域,才能构建创新驱动的体系和平台,收获创新红利。

   在新市场形态下,LED显示屏产业的创新既是一种意识、认知,还是一种手段、方法,更是一种体系和驱动,必须要将创新融入到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最终,植入企业运营的各个部门和所有员工,而不能只局限于上游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环节。近年来,越来越多的LED屏企不只是满足于技术研发环节的创新,还在积极推动市场营销、渠道、用户服务等多环节的立体创新和布局。

   比如,利亚德、洲明、雷曼等屏企近年来在LED显示屏技术、智能等方面,建立了全新的驱动体系,并配合市场需求进行创新,加速LED显示屏从产品到整体解决方案的升级;强力巨彩则立足渠道市场,通过深耕渠道、优化服务等拓展分销体系…近几年来,一线市场上各种方式、内容的创新,层出不穷,日益多样化。众多LED屏企并未纠结于创新本身是强是弱、是多是少,而是努力凭借自身的精力,依靠创新扭转当前的市场困局。

   与此同时,LED显示屏产业链条中最需要创新、变革和突破的,则是面向用户的服务和体验,这也是产业发展的最大软肋和短板。一方面,用户服务属于一项典型的“投入周期长、回报慢”,很多厂商缺乏长期性投入和规划;另一方面,售后服务很容易“免费”的泥潭之中,很多厂商迟迟找不到盈利回报。而如何很好地解决这项难题,需要整个产业群策群力。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评论 54

思美广告  屏屏宗师  发表于 2019-11-13 15: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中麒广告设计  认证企业VIP1  发表于 2019-11-13 16: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向你们学习的,嘿嘿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海王光电  屏屏盟主  发表于 2019-11-13 17: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博采广告  屏屏宗师  发表于 2019-11-13 17: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宇恒光电  屏屏宗师  发表于 2019-11-13 18: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旭日光电  屏屏宗师  发表于 2019-11-13 18: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x_O998SEiP  屏屏宗师  发表于 2019-11-13 19: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买P先卖我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汉森光电  屏屏盟主  发表于 2019-11-13 19: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奥纳广告  屏屏盟主  发表于 2019-11-13 2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梦中的P1.8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0

关注

0

粉丝

471

主题
精选文章
投诉曝光
芯片封装
led显示屏价格
  • 联系我们
  • 邮箱:417735270#qq.com(请把#改成@)
  • 电话:0512-000000
  • QQ客服 417735270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至下午5点)
  • 微信公众平台

  • 扫描访问手机版

小黑屋|无图浏览|手机版|关于我们|3qled.com ( 苏ICP备17045384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0-6-3 20:03 , Processed in 0.082280 second(s), 52 queries .

Powered by 显示之家 X3.4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江苏显示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4-2020 3qled

  • QQ: 417735270

    客服电话

    400-8888-8888

    电子邮件

    417735270#qq.com

    在线时间:8:00-16:00